傳承信念的延續
傳承國際注重豐富生命、造福社會,並且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獲得公正和平等的學習、改變和成長的機會。因此,我們希望為每一位夢想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的人,提供一個更穩健更優質的發展平台。
直銷,意即產品從生產端,不經過中盤商,而直接到達消費者手上的直接銷售模式, 符合網路時代的消費習慣,但過去社會大眾對於直銷的認知大多是負面評價,多數原因來自於直銷行業的良莠不齊。

傳承國際做為一間有誠信、有規模的跨國直銷公司,建立一套公開透明且完整的制度,嚴格遵守台灣政府的公平交易法和多層次傳銷管理法之規定。在完整的制度下,提供系統化的訓練和指引,以及公平的獎勵和報酬,並帶領大家一同積極投入社會貢獻、參與公益活動,賦予正面影響的價值,而使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盡情發揮的舞台。

自傳承國際誕生以來,透過傳承科研團隊積極開發各種尖端科技和創新產品,例如微礦化營養技術(MMNT)等,並透過傳承商學院(RLEA)提供各種機會、培訓和資源,致力於將傳承國際打造成全球知名品牌。

如今,傳承國際的努力不懈,為傳承人的生活帶來正向轉變,我們所堅信的價值觀和信念、傳承人和消費者所給予的信任,是我們邁向成功的動力。
願景
成為一間關懷社會、
尊重社會的社會型企業。

傳承國際的目標是成為一間讓社會更美好的社會型企業。我們不把公司當做個人資產,而是希望透過公司帶動社會和諧,唯有主動關懷社會、對社會負起社會責任,才能成為被社會尊重的企業。傳承國際在產品研發上,除了確保產品所使用的材質,都做到利人利己、不造成環境的負擔,同時也推動個人成長,提供就業機會和正確的創業學習,以人性成長和產品開發為導向,使傳承國際成為創業學習的首選平台。

使命
讓生命活出價值,
活出尊貴的美好人生。

透過產品和服務,讓消費者領略到青春、健康和心靈的富裕,讓每位消費者都可以因傳承國際平台而活出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擁抱更美好的人生,帶著目標、自豪和尊嚴自信地前進,走向歡樂美好的人生。

價值觀
傳承國際倡導的傳承四大價值觀,代表傳承人的職業道德和處世態度。
責任

對所發生的任何事物、為自己所做出的每一個決定和選擇負責任,是每個人應該堅守的核心價值。

承諾

全力以赴完成每項任務。

貢獻

凡事為他人著想,幫助他人實現心中的理想與價值。

信任

公司領導層與員工之間有著良好的信任關係,增加員工的使命感和工作動力;同時也通過高質量的產品,與傳承人建立以信任為基礎的長期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