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科研

傳承科研專注於研發優質天然成份與先進技術結合的高端護膚品和保健品。

我們希望透過持續發展傳承科研將傳承國際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通過產品功效優化整體健康。

我們的產品系列除了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十二烷基硫酸鈉(SLS)和十二烷基醚硫酸鈉(SLES),也通過了多項嚴格檢測與測試,並獲得有關當局的認可。這也包括了馬來西亞國立大學(UKM)的一系列臨床研究。對於產品安全性和質量,傳承國際絕不妥協。

為達產品質量的最高標準,我們除了採用獨家先進科技微礦化營養技術(MMNT),還與專註於多酚、食品技術、營養、營養病理學和藥理學相關研究的法國著名研究所Fytexia緊密合作,通過他們對地中海飲食的科學研究結果證實我們產品的功效性。

至今,我們已投資超過馬幣1200萬於建設Legacy Innovative Manufacturing and Facilities (LIMAF),並成功將製造廠升級至營養保健食品工廠級別,以生產日常保健品如維生素和膳食補充劑。

我們以消費者為中心,致力於打造高效、安全和理想的優質產品,幫助消費者改善健康,並通過減少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恢復年輕光采。

傳承技術

傳承科研團隊所研發的微礦化營養技術(MMNT)是一項先進尖端技術,宗旨在對抗自由基,減少它對人體的不良影響,並延緩有害污染物和輻射造成的皮膚衰老過程。此技術是傳承科研團隊結合高品質活性成份的成果,讓我們能更好地保護您的皮膚與健康。

MMNT的研發讓我們得以藉由制定多元產品系列以滿足各種需求,推動品牌的快速成長,實現品牌“內外調理,青春還你”的理念。

傳承聯盟

"獨自一人,我們只是一滴水珠;集合眾智,我們將成一片海洋。"
- Ryunosuke Satoro -

傳承科研團隊以此為信念與日本Unilife、法國Fytexia和印尼IPB University Bogor Indonesia進行跨界合作,將各方技能與專業技術進行整合。此外,傳承國際的每一產品均獲馬來西亞國立大學(UKM)和馬來西亞工業標準研究院(SIRIM)測試以示產品的安全和品質保證。

我們對產品責任保險和品質的承諾

傳承國際通過下述6大質量原則實現產品完全合規與持續改進的承諾。

  1. 瞭解客戶的需求與期望。
  2. 通過確保產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和價值以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3. 講求一致性、可靠性和及時回應能力,以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1. 提升員工知識與能力,以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2. 通過不斷創新、持續改進和授權能力。
  3. 遵守法規、相關利益方,以及ISO 9001:2015品質管制體系標準要求。
達及ISO 9001:2015品質管制體系標準要求證明了我們擁有提供高品質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和嚴格法規要求的能力。